又zqsg追星了
 

❤❤❤Time Paradogs❤❤❤

首先某人你欺诈群众啊这哪里是你的二专啊【【【你这个古参都出了多少了

以下话唠模式开启√ 要相信所有的字都是我对Koge婶婶的爱♂意

以及当初看到mix是漆黑桑的时候就知道混响声会很大了【深沉

那么开始啦☆

 

1.命のユースティティア
你这个neru厨!这首我一直听本家的觉得至今为止翻唱都没有让我特别中意的,这歌刚出的时候我就说希望koge唱,这次唱了我还是很开心哒wwww和neru曲一如既往的相性不错

 

2.ケッペキショウ

好听wwww就是我最熟悉的Koge的感觉wwww喜欢www

 

3.独りんぼエンヴィー

算是整张碟里最想吐槽的一首吧,其实用本音唱会比较好诶【。 总之就是想要压低声音但不太稳的感觉,这种情况在koge身上时有发生,不过现在是比早年好多啦【←我真的是真爱粉

 

4.M.S.S.Planet
电音!!!他声音只要一电就特别空灵特别好听(*/ω\*)点赞!

 

5.败北の少年

也是重录过的曲子w调子比投稿的那版高了一点,不过很好听!!!他唱这首就是稳稳的√

 

6.负け犬至上主义

コゲ犬至上主义!!! 败犬真的超适合他啦算是他最擅长的一类,高音依旧漂亮到不行,穿插的一句低音也很棒,结尾的笑声真的是wwwww可爱死了啦

 

7.世界寿命と最后の一日

应该是原Key,SZM这首歌本身调子还不错但是以前我就说过他用GUMI的话这个调有点掐脖子【跑题了【【 Koge唱的其实挺好的www但是我觉得他这首稍微降一点调会更棒的

 

8.上弦の月

妈蛋这首好听死了啊啊啊啊啊!!!!!!!全程本音来唱声线简直舒服死了O<-----<之前投稿的和kain天使合唱的版本也很不错,这次听到单人版的简直再也没有什么我.....美的我说不出话来ヽ(;▽;)ノ点一万个赞!!!!!!

 

9.テレカクシ思春期

元气极了wwwww可爱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///////很适合他!!学长请收下我的情书吧【X

 

10.ヤキモチの答え
他唱吃醋的答复也算是了了我一个心愿(=´∀`)人(´∀`=) 其实挺好的w

 

11.ブサメンドキュメンタリー

选曲真是wwww丑男实录wwwww一如既往的安定!!副歌部分很好听!!

 

12.威风堂々

在之前看到选曲之前我真是从来没有想过Koge会唱这个类型的歌【【他几乎从来不唱色气曲的,所以看到连着两首梅绅士的曲子的时候我惊呆了————威风堂堂的话除了娇喘部分稍稍有点吓人?之外其实都挺好,不过Koge毕竟不是色气系的嘛_(:з」∠)_倒是唱出了另一种味道

 

13.虎视眈々

妹子我能和你交往吗!!!!!!!!根本把♂持♂不♂住啊!!!!这回真的是性别迷子了(褒义)呜呜呜呜呜没想到虎视眈眈他能唱的这么惊艳!!!!!之前听试听就已经够让我撸了这下听了全曲我真的已经精尽人亡了O<-----<Koge我要娶你啊啊啊!!!这个声线真的......娇气调皮的不行//////2分40左右喘的也比威风堂堂的好!!3分05那一声【啵】真是一击必杀啊啊啊啊我不行了,幻肢都硬了,这是我女朋友大家都不要跟我抢【

 

14.一触即発☆禅ガール

也是之前绝对想不到的选曲!!!感觉Koge最近越来越想尝试更多的风格了,和96合作一如既往的棒!!太帅气啦【比心,念白部分好苏啊QAQ

 

15.脳浆炸裂ガール

店长撒西不理!!!!!!!相性超好,脑浆唱的我也很喜欢(๑•ㅂ•)و✧感觉他以后可以多试试这样语速快的歌了呢!!

 

16.ロストワンの号哭

koge投稿的那个版本的号哭真的算是他唱过的歌里面我最喜欢的之一了,因为觉得已经足够足够棒了所以这次重录之后就有点感觉不到位了,大概是mix不一样的关系...吧? 不过在我心里Koge的高音真是无人能比的最高!!!!!!!!!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这样啦☆

最后想说因为最喜欢你,所以有时候对你的要求会比较高

都是因为最喜欢你❤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眠汽水|Powered by LOFTER